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多年严重经痛和脸上黑斑


Noraini Binti Kasim

浦种,雪兰莪

日期:9月,2009年

一直以来,我都有非常严重的经痛问题。而每一次都痛得需要躺在床上3天。经过身体检查,也找不出原因,结果也只能服用止痛药。同时,也有人建议我把子宫切除来避免经痛!当然,我拒绝了手术的建议,也担心长期服用止痛药会为我带来副作用。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之下,我开始服用姜酵素螺旋藻,每天喝一小条,刚开始喝了4天之后,我的月经来了。但是,这次的月经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的痛。于是我就决定每天继续服用,到现在已经是3个月了,现在月经来的时候,连止痛药可以不用吃了。不但如此,很多朋友们还发现到,我脸上严重的黑斑逐渐脱落了,我想这都是我经过这几个月连续不断的服用姜酵素螺旋藻和搽在脸上(当面膜)的成果,我的黑斑竟然消失了70%,脸色更有光彩,也让我感觉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