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困扰11年的皮肤病,竟然在5天消失了!

Mohd. Noor

38 岁,文冬,彭亨

日期:8月,2009年

我患有严重的皮肤问题(湿疹)已有11年。不管是我的手、手掌心、背、脸、几乎全身,甚至是指甲上也长满了又肿,又红又痒的湿疹,搔抓后患处还会流血,造成我的伤口很痛。严重时,我的手痛到甚至连车的驾驶盘也没有办法抓,太阳晒也痛,煮东西的时候也痛。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素质。我很害羞面对陌生人,经常穿着长袖衣,觉得自卑。一直到我接触到酵素螺旋藻。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吃一条姜加一条柠檬钙。刚开始吃的时候,每天吃了都很快便要去上厕所,而且每次都排出很多的肮脏物,感觉非常舒畅。最令我不相信的是,才短短的5天时间,我的湿疹竟然好了一大半。脸上的湿疹消失了,同时手,手心和脚的部分也都消肿了,伤口干了,也合口了。不但如此,上厕所很顺畅,肚子也变小了。没想到就这样,我就可以找回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