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地中海贫血症,鼻敏感和痔疮


谭稚钢

43, 甲洞, 吉隆玻

日期:11月,2009


我是一名地中海贫血症患者,所以经常容易感觉疲劳,没有精力。在外表看来,我的脸色一直都很暗沉,头发粗糙,同时不管睡多少,也有很深的黑眼圈,老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除此之外,这20年来,我经常会有痔疮和鼻子敏感的问题,每天早上起来喷嚏打个不停,非常恼人。也尝试了很多产品,但是健康似乎一点进步也没有。认识酵素螺旋藻之后,开始每天服用1条葡萄加1条柠檬钙。如今已服用了5个月,我发觉我的体力比以前好了有70%,每天感觉精神充沛。朋友也发现我的脸色和头发有光泽,黑眼圈也减退很多,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同时,鼻子敏感大大好转,早上起来再也不会一直打喷嚏了。这几个月来,连痔疮的问题也似乎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