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中风,老人痴呆症, 前列腺问题


鄧九

74 岁,马六甲

日期:11月,2009年

今年11月,我因为小中风而进了医院,医生证实是我脑部的微血管阻塞。刚开始,我必须要坐在轮椅,上厕所,一切生活都必须依赖别人。我的舌头也歪了,讲话咬字不清,感觉意志消沉。除此之外,我本来就有老人痴呆症,容易忘记东西,中风之后,精神更差。结果,我女儿给我吃酵素螺旋藻和柠檬钙。吃了1个星期,我竟然奇迹性的可以自己站起来走路了,感觉有力气多了。同时,也感觉到精神和头脑清醒了很多,家人看见我脸色红润起来,都觉得很开心,更开始让我多吃酵素螺旋藻。过了一个多月,身体越来越来棒,自己也可以独立生活,不管上厕所,吃东西都不需要人照顾。同时,我向来就有前列腺的问题,小便有时会小不出。现在小便的问题竟然也跟着大大改善了,没想到,连这个毛病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