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帮助我对抗乳癌的秘诀

邱仙妹

61岁, 桃园,台湾

我是一名乳癌患者,在第一次化疗和手术之后,身体虚弱,为了加快康复,开始吃液态酵素螺旋藻来调养身体。而且那时化疗后的手臂肿胀得跟大腿一样,于是开始利用有消炎作用的蜂胶涂在手臂上。没想到,通过蜂胶竟然很有效的让我的手臂彻底消肿。后来,一年后,发现病情有了变化,肿瘤细胞开始蔓延到肺,必须进行另一个化疗的疗程。而在第二次化疗的期间,我决定每天吃6条的液态酵素螺旋藻和柠檬酸钙,结果在化疗期间,完全没有感到痛苦和是不舒服。全靠液态酵素螺旋藻,我的抵抗力也增强了,身体也恢复得很快。而在疗程后手脚发生麻木的症状,我也用蜂胶来涂,对于这一点,蜂胶的却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