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黑斑,偏头痛和鼻子敏感


杨阿梅

53 岁,马六甲

日期:12月,2009

我的精神状况不好,18岁开始就有偏头痛及鼻子敏感。多年来,每次月经前或天气太热的时候,我的偏头痛一定发作,痛足一天一夜。除此之外,我脸上的黑斑很严重,脸色黯淡无光泽。认识了酵素螺旋藻,开始每天1条姜,1条葡萄加1条柠檬钙,放进1公升水慢慢喝,剩下的用来敷脸。刚开始,我一直流鼻水,头痛也严重了。继续服用二个月后,我的头痛和鼻子敏感就大大改善了。小便味道也不像以前那么臭。但最令我高兴的是,我的黑斑退了很多,整个人精神起来。现在第三个月了,每天还是一条酵素螺旋藻一条柠檬钙,我还加了蜂皇浆一起吃,朋友们都发现我的脸越来越漂亮滋润。作为一位家庭主妇,我没有想到吃保健品,不但可以健康美丽,而且也因为介绍给朋友,开始赚取了一些额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