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基孔肯雅症后遗症和偏头痛

郑槥霞
年龄:37岁
职业:家庭主妇
地址:麻玻,柔佛
日期:4月,2010年
服用:酵素螺旋藻,柠檬酸钙

2年前,我患上了基孔肯雅症,虽然已经好了。但是自从那时候开始,我的右手肘的关节就一直酸痛。我每天睡醒就痛,而且连提水都没有力。医生说这是基孔肯雅症所产生的后遗症,只能够靠止痛针和靠自己的免疫力来改善。同时我也有多年的偏头痛,发作时头很晕,吃止痛药也不会好。直到我接触了产品,每天服用1条酵素螺旋藻和1条柠檬钙。开始吃的时候,手肘的痛加重了几天,皮肤痒了1个星期,我想这是好转方应。继续服用了2个月,意外的是,我的手肘酸痛两年来第一次感觉不痛了,手也有力了。同时旁人也发现我的皮肤比以前更好,就连我的偏头痛和经痛也大有改善了。